巡视公告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巡视工作部署,院党组巡视组于2023年10月10日至30日对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开展常规巡视。
  巡视组围绕以下方面开展监督: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压实管所治所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强有力领导班子和创新人才高地,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情况;落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升巡视监督效能情况。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意见箱,接受对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有关问题的信访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信访举报通过以下途径接收:
  巡视组工作地点:中关村园区科研综合楼446会议室
  巡视组工作电话:010-62600442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2325@cashq.ac.cn
  意见箱设置地点:
  1.中关村园区科研综合楼一层东电梯厅
  2.环保园园区一号楼一层北门
  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10月13日- 10月27日
  (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8:00)
  特此公告。
 
院党组第五巡视组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