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计算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新一期所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首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8月22日上午,计算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新一期所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首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集体学习,夯实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虹主持,党委委员、所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
  会上,所长兼党委书记陈熙霖传达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作《牢记嘱托,加强布局,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专题党课报告。王晓虹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专题党课报告。纪委书记李春旺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及其实际运用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所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组组长孙凝晖结合理论学习与青年人才成长作重点发言。
  会议宣读了新一期所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名单、工作定位和工作机制,并公布了导师组成员名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计算所主题教育工作、本次集中学习心得依次发言,并对今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