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计算所学术委员会2022年秋季会议暨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9月25日,计算所学术委员会秋季会议在计算所四层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术委员会所内委员、所务会成员、特邀研究员、职能部门代表共44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处理器发展和换届。

  陈熙霖所长为大会致辞后,孙凝晖院士、陈云霁副所长、胡伟武研究员、包云岗副所长、郭崎研究员、李华伟研究员、崔慧敏研究员、王晨曦副研究员围绕处理器的发展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报告结束后,参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特邀研究员就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李国杰院士、孙凝晖院士分别做了专门发言。讨论结束后,陈熙霖所长为大会作了总结。

  最后,举行计算所学术委员会换届仪式。陈熙霖所长代表计算所向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志伟研究员、委员李忠诚研究员颁发了感谢证书。依照“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计所字【2022】13号)”,计算所产生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孙凝晖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

 
陈熙霖所长为徐志伟主任颁发感谢证书          陈熙霖所长为李忠诚委员颁发感谢证书


第十二届学术委员会所内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