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计算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交流会 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

  9月20日上午,计算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科学传播局王秀全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许冬部长莅临指导。计算所党委书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虹主持。
   
  王秀全作宣传工作专题培训报告。他介绍了中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形势、基调和任务要求,新闻宣传风险防控的路径,分享了做好研究所新闻宣传报道的心得体会,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许冬作党建工作培训报告,围绕中科院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思路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内容展开,分享了院机关和院内相关研究所在基层支部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党委书记、所长陈熙霖对此次培训工作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中科院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承载着我们国家对于科学研究的最高期许,因此,计算所各个党支部要在走好科技创新第一方阵中切实起到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二十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