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计算所召开党建述职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验收评估会

  1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达标评估会。所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李锦涛强调了党建述职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促进研究所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提出了要求。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环节,李锦涛表示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为国家、科学院做出更大贡献的角度对计算所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推动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

  各支部书记围绕 “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提升年”、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对计算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了验收评估和总结,党办主任杨峰针对评估情况、进一步落实的意见建议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