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所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党支部达标评估暨支部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年1月4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党委在计算所科研楼四层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党支部达标评估暨支部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计算所党委委员、4个党总支和32个支部的(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满意率测评。会上,党委书记李锦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召开此次评估会议的宗旨和目的,并对各党(总)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全所4个党总支和16个支部的(总)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围绕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强”党支部建设、党(总)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述职,结合各支部特点和实际回顾了一年的重点的工作,既总结成绩,也分析问题并明确了进步方向。各党支部(总支)在全力推动党的工作与科研中心工作有效融合方面,积极探索,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书记李锦涛讲话


会议现场